无为市法院高效执行一起涉疫案件

时间:2020-03-23 08:00:45 稿源:无为市人民法院

  近日,无为市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涉疫案件时,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快速高效完成该案的立、分、实施财产查控等工作,助力企业抗疫。


  安徽贝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市一家生产医疗物资(口罩)的企业。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该企业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全力生产防疫物资。因产品需求爆涨,而该公司产能不足,遂多方筹措资金,欲向苏州博锐科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购买口罩生产设备。贝驰公司支付全部设备款项后,苏州博锐公司却迟迟不提供设备,亦不退还货款,导致贝驰公司也无力从别处购买设备。为此,贝驰公司于2020年3月18日向无为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申请财产保全。

  获悉案件事实后,无为市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执行部门与立案、审判进行无缝对接,于3月18日当日完成了保全审查、制作保全裁定、保全立案、分案等事项,执行干警在第一时间实施被保全财产的线上查询,并对查明的财产进行冻结。整个案件流程均在一日内完成。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