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博望区:走心执行 申请人锦旗致谢

时间:2020-03-26 08:14:21 稿源: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法院

  3月25日,拿到全部执行款的申请人水某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人民公仆”字样的锦旗送到马鞍山市博望区法院执行员王傲的手中,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5年至2019年间申请人水某为被执行人某金属公司提供运输服务,积欠运输报酬43万余元,2019年水某诉至博望法院,后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员王傲认真梳理了案件资料,及时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限制高消费令等法律文书,并通过网络查控系统进行了网络查控,将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冻结,同时第一时间与被执行人电话沟通联系,责令其尽快履行义务。在强大的执行威力之下,2019年6月被执行人陆续支付执行款20万元,并于2019年12月出具《保证书》,承诺年底前一定将所欠余款付清。因被执行人再次不遵守承诺,执行员王傲多次督促该金属公司,与其法定代表人联系,告知若其继续拖欠将采取拘留等强制措施。2020年3月3日,经执行员王傲的不懈努力,被执行人主动将余款23万余元转入被冻结账户,执行员王傲当日便将23万余元执行款全部划扣。

  “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是每一位法院干警的职责所在,当事人送的这面锦旗,对于执行干警而言,是一种认可和肯定,也是鼓励和鞭策。博望法院将继续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执行效率,维护司法公平正义。”接到锦旗的执行员王傲说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