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普执团队速效执行 20年案件1个月执结

时间:2020-03-31 08:02:00 稿源:萧县人民法院

  等待房屋交付,诉讼前,他等了20年未果;执行后,1个月便成现实。

  当事人杜某某和刘某某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诉至法院,要求刘某某继续履行房屋买卖协议,交付房屋并协助办理房屋过户手续。案件经过法院一审二审审理后宣判,判决刘某某自判决生效后30日内将涉案房屋交付给杜某民,并协助办理过户登记手续。

  判决生效后,因刘某某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规定的义务,杜某某向萧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申请执行,案件立案后由法院执行局普执团队周成成法官办理。他拿到案件之后对案情做了全面了解,因涉案房屋买卖合同于2000年签订,房屋所有权证虽一直由申请人持有,但被执行人却迟迟未配合办理过户登记手续,直至2017年申请人得知被执行人将原房产权证重新补办新证才诉至法院,要求被执行人继续履行房屋买卖协议,并协助办理房屋过户登记手续。

  因案涉20年的房屋买卖协议,为促成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周法官团队多次赴双方当事人家中进行调解,另因刘某某、杜某某年龄太大,沟通存在障碍,周法官与执行事务团队欧队长兵分两路,分头通过双方当事人子女与当事人进行沟通,最终被执行人愿意将房屋交付并协助办理过户手续。该执行案件从立案到结案,用时1个月,普执团队充分发挥了快执功效!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