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利辛法院:“出击”迅速 为民服务

时间:2020-04-01 08:12:13 稿源:亳州市利辛县人民法院

  近日,宋某某在前往亳州市利辛县人民法院的路上看见一辆豪车停在路边,很像被执行人徐某某名下的车。宋某某赶紧上前确认,随后拨通利辛法院执行干警的电话。

  “车法官您好,我在XX路看见了徐某某的车,您现在能来一下吗?”宋某某焦急地说着。“您确定是我们依法查封的皖A.XXXXX号车辆吗?”“好的,您稍等一会,我们马上就到”。

  不久执行干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出示工作证件及相关相关查封手续后,一名年轻人从车中下来。“你们是什么人?想干什么?这是我家的车辆,你们凭什么要开走我的车?”经了解,原来该名男子是徐某某的儿子。

  “这是你父亲徐某某名下的车辆,已被我院依法查封。”执行干警再次出示了查封手续。“现在车辆我们要带走,如有异议,可依法向我院提出。”最终执行干警依法控制车辆,并劝说该名男子督促其父亲前来履行义务。

  “我实在是没想到车法官他们来的这么快,我还以为得一会儿呢。这让我对案件执结更有信心了!”春暖花开之际,疫情消散之时,利辛法院执行干警奋起直追,强势出击,时刻践行着司法为民的诺言!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