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法院召开执行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4-13 08:01:50 稿源:郎溪县人民法院

  4月9日,郎溪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部署会,深入分析研判全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执行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兆华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陈兆华总结了目前全院审判执行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差距及问题,就下一步扎实抓好执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强化结案导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对标对表上级法院工作部署,提升执行工作的各项指标,做到疫情防控和执行质效的“两手抓”“两过硬”。当前,全省法院都在奋力攻坚的背景下,全体执行干警要紧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围绕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才能打破当前落后局面;二要加大打财断血执行工作力度,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全体执行干警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和上级法院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各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好执行案件办理,加大“打财断血”力度,加快办案进度,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三要进一步加强执行团队建设,强化规范执行意识,紧扣执行工作核心指标不放,针对执行质效和管理指标中靠后的指标,逐一分析落后的主要原因,完善制度措施,规范办案流程,切实推动执行办案质效稳步提升。同时对复工复产企业要妥善采取执行措施,增强造血功能,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