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法院:异地执行查封“老赖”房屋

时间:2020-04-17 08:26:48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4月16日,定远法院异地执行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执行法官多次联系、告知“老赖”配合执行,但其躲避不见,亦不接听电话,和法院玩起了“失踪”。为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决定前往被执行人房产所在地合肥市某小区进行执行。

  执行当日早上7时,定远法院执行干警匆匆赶往合肥某小区。准备将被执行人房屋予以查封。然而,执行过程并不顺利,被执行人一直未露面,其家属和父母诉说自己对被执行人欠款未还不知情,好不容易七拼八凑才买的房子,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事情,并开始以生活困难等种种借口企图延期还款。

  在执行法官的再三协调下,被执行人终于愿意出面进行协商,经过执行法官释法明理,被执行人和其家人表示愿意配合执行。随后,法院执行人员迅速查封了被执行人的房屋。下一步法院将依法对查封房屋进行司法拍卖。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