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法院:闻令而行 执行一直在路上

时间:2020-04-27 10:53:01 稿源:肥西县人民法院

  随着全国范围内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肥西法院执行工作也应时而动,针对不同案件类型,灵活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有序推进。


  4月20日,申请人安徽某印务公司急匆匆的找到案件承办人郑莉莉法官,向其提供了被执行人宁国某医药公司的财产线索,并称被执行人随时都有转移财产的可能。考虑到案件情况紧急、性质特殊,郑法官迅速向执行局领导汇报。为了及时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执行局针对该案情形,迅速制定详细执行计划,组建一支由五名执行干警组成的快执团队,并由经验丰富的卓玉俊副局长带队,第一时间奔赴被执行人公司住所地宁国,确保万无一失。

  到达被执行人宁国某医药公司所在地后,快执团队与当地法院执行局取得联系,联动办案。在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很快找到了该医药公司总经理兼股东之一杨某,全面了解医药公司经营现状,告知其案件执行所面临的利害关系及法律责任情况,杨某表示因公司经营出现了一些突发情况导致未及时履行法律义务,公司会尽快想办法解决。之后,快执团队又迅速赶往宁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的不动产,为顺利执结案件,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打下了基础。

  无论何时何地,无论阴晴冷暖,只要有案件在手,只要申请人有诉求,肥西法院执行干警将始终在线,在打通公平正义“最后一公里”的执行一线上,我们的执行干警无惧无畏,奋勇前行,用使命和担当构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铜墙铁壁。(郑莉莉)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