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法院成功交付一处拍卖厂地46.46亩

时间:2020-05-18 08:56:13 稿源:宁国市人民法院

  5月14日下午,宁国市法院将被执行人安徽某模具有限公司名下46.46亩厂地顺利交付给买受人,成功执结一起标的510余万元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有效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2014年,安徽某模具有限公司因还贷资金周转困难,向担保中心借款,并以其公司名下自有土地使用权、设备、车辆提供抵押担保。后该公司未按期归还借款,担保中心遂将其诉至法院。法院判决生效后,安徽某模具有限公司仍未按期履行还款义务,担保中心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文书材料,并对被执行人名下财产状况进行查询,发现被执行人虽有账户信息,但均无可供执行余额。法院依法查封了安徽某模具有限公司名下自有土地,并对该土地进行司法评估拍卖。经竞拍后,该厂地由宁国市某科技有限公司以530万元的最高价竞买成功。当天,执行法官通知被执行人和买受人到现场进行交付,并在笔录上签字确认。该案圆满执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