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执行干警突袭4家KTV 执行到位4.6万余元

时间:2020-05-22 08:38:25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市区4家KTV涉及知识产权侵权纠纷,一直未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义务,5月20日晚,亳州中院执行干警突袭这4家KTV,执行到位金额4.6万余元,冻结银行账户金额2.6万元。

  当晚8时开始,亳州中院执行干警先后对4家KTV进行突袭,找到了其中3家的负责人。

  第一家KTV经营者介绍,他刚从别人那里接手,以前的情况并不清楚。他会联系前任经营者,一起到执行局去解决问题;第二家KTV的负责人当场履行了3万余元的赔偿义务;第三家KTV的负责人当场履行了15000元,剩余的16000余元其表示会尽快补齐;第四家KTV尚未营业,不过执行人员查询到该公司的银行账户有26000元余额,便进行了冻结。

  执行干警介绍,这4家KTV都是因为曲库中的部分歌曲侵犯了别人的知识产权,被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告上法庭。法院经过审理,判处被告赔偿原告3万元到4万余元不等的赔偿金。判决生效后,这些KTV一直未履行义务,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申请强制执行。

  考虑到当晚这些KTV的生意会比较好,找到其负责人的希望比较大,执行干警便在夜晚采取了行动。当晚执行到位金额4.6万余元,冻结银行账户金额2.6万元。(魏武 施柏祥 蒋加磊)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