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琅琊区:快速解封受肯定 案外人赠锦旗

时间:2020-06-04 17:09:26 稿源: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

  6月2日,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收到一面特殊的锦旗。案外人滁州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为感激该院快速解封,将一面写有“执行有力办案公正”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手中。

  琅琊法院受理多起申请执行滁州唐人包装有限公司的执行案件,法院线上线下查询,该公司并无可供实际执行的财产,且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因涉嫌拒执罪被公安立案侦查,许多执行案件被裁定终本。滁州唐人包装有限公司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后,该公司土地、房产被依法拍卖,但因该公司的土地、房产在被执行期间已被查封,所以滁州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在竞拍成功后不能办理产权变更登记。

  5月25日,该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携带破产清算管理人出具的解封申请书等相关材料向琅琊法院申请解除查封。执行法官立即行动,当天前往相关部门办理解封手续。为感谢执行法官高效执行,滁州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向执行法官赠送锦旗。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