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人民法院:高效执行 为企解忧

时间:2020-06-10 12:55:08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5日,申请执行人江苏某建筑公司负责人来到广德市人民法院,向该院执行干警赠送“高效执行 为企解忧”的锦旗及感谢信,对执行干警穷尽执行手段,着力破解执行难案的辛勤付出,表示深切的感谢和由衷的称赞。

微信图片_20200610125253.jpg

微信图片_20200610125301.jpg

  该案系一起合同纠纷案件,江苏某建筑公司与广德某村委会因工程款问题对簿公堂,2019年9月,法院依法判决该村委会向建筑公司归还工程款47万余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该笔款项一直未能履行到位,江苏某建筑公司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接收到案件后,第一时间进行网络查控,冻结了村委会的银行账户并及时扣划账户上的10万元,切实维护申请人的利益。本着防疫期间执行服务不打折、快速化解涉企纠纷的理念,执行法官通过电话及走访的形式与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劝说其主动履行,并向其释明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最终,被执行人同意分期履行尚欠工程款及利息。在取得申请人的理解与让步后,执行法官促成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这起涉企纠纷案件顺利执结。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