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法院:集中执行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6-11 10:39:05 稿源:南陵县人民法院

QQ截图20200611103636.png

QQ截图20200611103642.png

  为切实落实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部署要求,6月6日早上8点,南陵县法院10多名执行干警、4辆警车齐集,在该院执行局局长奚峰的带领下,兵分四路,以实际行动拉开了“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的帷幕。

  企业巨额资金被侵占,司法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方某某系芜湖某畜牧公司员工,因侵占公司巨额资金被处罚金和退还被害人巨额资金等,本案移送执行后,考虑到疫情期间畜牧企业的艰难发展,南陵县法院高度重视,通过线上线下调查、查物控财,终于在执行干警的努力下,先期将执行到位47万元依法予以返还被害人企业,后期该院还将依法处置被执行人方某某名下房产以供执行,积极为企业挽回损失,司法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参与见证执行,积极建言献策

  南陵县某村民委员会与方某某渔业承包合同纠纷一案,南陵县法院执行局局长奚峰亲自带队执行,在南陵县人大代表胡正西、县政协委员周宏的见证下,依法采取相关强制执行措施,被执行人方某某迫于法院强制执行措施,当场承诺依法履行义务,本案顺利执结。

QQ截图20200611103649.png

QQ截图20200611103655.png

  现场见证执行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对南陵县法院执行工作的规范高效以及干警们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委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零距离”接触参与执行工作,看到了执行工作的不易,也更加深刻体会到南陵县法院在疫情得到基本控制的大环境下,司法推动复工复产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希望更多群众理解并支持法院执行工作。

  此次执行助力复工复产集中行动,是南陵县法院应对新形势、新要求所作出的工作与努力,该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执行规范化水平和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