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5000余㎡商铺 解决民营企业关切

时间:2020-06-17 08:36:15 稿源: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15日,淮北市相山区法院10余名执行干警在院领导的安排部署下,赶赴某KTV会所,按照预定计划,进行腾空清退。

3.jpg

  淮北市新惠康商贸有限公司诉淮北市永聚商贸有限公司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经相山区法院审理确认解除新惠康公司与永聚公司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永聚公司应于本判决生效后15日内将房屋恢复原状并返还,判决生效后,因被执行人下落不明,但商铺内仍存放大量KTV用品,房屋未能及时交付。

  相山区法院近期开展走访服务民营企业的专项活动,院领导在了解到本案实际情况后,当即表示,法院会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及时解决其反映的问题。

  本案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后,法院干警随即张贴迁出公告,并多次到实地调查,通过关联案件查询系统,承办法官联系到了协助义务人即KTV经营者,经过多次沟通,6月15日下午,在执行法官的协助下,原经营者主动搬出其专业KTV设备,5000余平方米经营用房全部清空,并交付申请人。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