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法庭:再掀执行热浪 集中腾退房屋三处

时间:2020-07-15 08:29:37 稿源: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10日,淮北市濉溪县法院百善法庭干警不畏酷暑,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对三起执行案件的涉案房屋依法采取了腾退措施。

1.jpg

  该三起执行案件的涉案房屋,在三四月份已依法启动拍卖程序,并拍卖成功。执行干警实地张贴了腾房公告,但被执行人置若罔闻。因正值疫情防控期间,执行干警通过电话多次向被执行人耐心地释法明理,并通过微信向其推送执行视频,以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

2.jpg

  现疫情形势好转,为保障房屋买受人的合法权益,百善法庭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展了强制腾退房屋的行动。到达现场后,三被执行人没有了以往的激动情绪和肢体对抗,两名被执行人主动交来了钥匙,另一名被执行人委托亲人送来了钥匙,执行现场有条不紊。

3.jpg

  为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持续推进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向“切实解决执行难”更高目标迈进,百善法庭按照上级法院和院党组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努力做到两不误、齐推进。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