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执行到位三百余万 执行加速度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7-17 18:36:58 稿源:广德市人民法院

  7月16日,广德法院执行法官连夜从千里之外的山东赶回,带回了最后一笔90万元的货款已执行到位的好消息,至此,广德法院成功执结该起标的额为三百余万元的执行案件,帮助中小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QQ截图20200717183418.png

    2013年始,广德某技术公司向江苏某汽车内饰公司提供棉毡、麻毡、半固化棉毡等货品,2018年9月,江苏某汽车内饰公司拖欠货款4372434.61元。广德某技术公司多次催要无果,遂将江苏某汽车内饰公司诉至广德法院。在法官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江苏某汽车内饰公司拖欠广德某技术公司货款4372434.61元,自2019年8月30日起每月支付30万,直至偿清完毕。协议生效后,江苏某汽车内饰公司仅仅支付了五期,其余货款一直未履行,广德某技术公司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要求江苏某汽车内饰公司支付货款及利息共计3097522.56元。

QQ截图20200717183423.png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江苏某汽车内饰公司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在第一时间冻结了被执行人名下所有的银行账户、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车辆及房产。同时,通过银行扣划,陆续执行到位220万元。

  2020年7月13日,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被执行人在山东某商用车公司有未结算货款信息,因被执行人在其他法院也涉及多起执行案件,执行法官当即决定赶往山东济南对其未结算货款进行执行。经过近一千公里的长途跋涉,执行法官于当晚7点到达济南。第二天一大早,执行法官便来到山东某商用车公司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在沟通过程中,证实江苏某汽车内饰公司确实在有未结算的货款,且金额超过90余万元,执行法官依法向山东某商务车公司发出协助执行的相关材料,成功提取江苏某汽车内饰公司在山东某商务车公司的货款90万元,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