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法院:暴雨挡不住 雷霆出击在行动

时间:2020-07-21 09:14:12 稿源:滁州市定远县人民法院

4.jpg

  7月18日凌晨五点,滁州市定远县人民法院又一次周末集中执行行动如约而来。暴雨、黑夜、周末……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法院强制执行的步伐。

微信图片_20200721090840.jpg

  “全力抓获拒绝履行失信人,我们决不手软。”在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戴如安简短部署动员后,8辆警车迅速集结,20余名执行干警迅速向目标疾驰而去。执行过程中雨越下越大,干警冒着暴雨,不顾路途遥远、道路泥泞难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奋勇参战,步行前往被执行人藏匿地。

5.jpg

  5点30分,普执团队执行干警到达程桥。“咚咚咚”的敲门声惊醒了尚在沉睡的老赖。

  “他就在楼上房里睡觉,我带你们上去抓他,整天在家里好吃懒做,也不出去干活,少人家几千块修车钱都不给,你们赶紧把他关到看守所里去吧”6点20分,在该县桑涧镇,快执团队执行干警在被执行人家属的带领下将正在睡觉的被执行人拘传至法院。

微信图片_20200721090845.jpg

  7点10分,终本团队执行干警冒着暴雨在张桥镇将拖欠饲料款的孙某抓获,眼看孙某要被带上警车,孙某的家属通过支付宝将76000元饲料款交到法院账户。

微信图片_20200721090848.jpg

  11点40分,普执团队执行干警来到该县池河镇被执行人刘某的家中,经执行法官与被执行人沟通后,得知他已归还欠款6.6万元,还欠2.4万元尚未还清,目前,被执行人已来到法院做和解笔录。

6.jpg

微信图片_20200721090856.jpg

微信图片_20200721090858.jpg

  截至目前,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找到被执行人16人,拘传被执行人8人,和解5件,当场履行3件,实际到位执行标的额18.6万元。大力打击了拒执失信人,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