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相山区:千方百计拒执行 拘留没商量

时间:2020-07-31 12:24:01 稿源: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2.jpg

  7月27日下午,11名申请执行人来到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法院,为执行局送来锦旗,感谢执行干警的铁腕执行、公正执法。

  该系列劳动仲裁案件的被执行人系安徽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过程中,该公司一直逃避执行。7月24日,该院举行“助力复工复产.夏季执行风暴”专项活动,9点30分,法院干警便将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李某堵在家中,但其以家中孙子无人照看为由,拒不配合,后执行干警在其家中做了三个小时的思想工作,其才打电话让儿媳回家照顾孩子,相山法院决定对李某采取拘留措施。第二日本是周末,但执行干警们依然在加班。李某的儿子高某来到法院,他提出物保加人保,所欠款项分期偿还的请求,但经过多轮协商,均被申请人拒绝。迫于压力,高某向法院账户转账15.82万元,11件关系民生的劳动仲裁案件全部执行完毕。(张伊人)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