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法院赴蚌山法院学习“黑财清底”工作

时间:2020-08-10 09:17:11 稿源:马鞍山市当涂县人民法院

  为有效推进“黑财清底”工作,扩大“黑财清底”战果,8月5日,马鞍山市当涂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牧,副院长级审判员、执行局局长陶宏庆率刑庭、执行局干警前往蚌埠市蚌山区法院学习交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蚌山区法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常艳芳陪同调研。

13.jpg

  林牧一行实地参观了蚌山区法院涉黑案件资产处置执行工作组办公室,翻看学习了该院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工作台账,听取了有关执行黑财思路和方法的介绍。

14.jpg

  座谈交流中,蚌山区法院对林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蚌山区法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刘兆水、刘兆本等人涉黑案及“套路贷”涉黑案判处财产刑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作了全面介绍。双方就判处、执行涉黑恶案件财产刑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林牧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拓展了该院开展“黑财清底”工作的思路,为该院判处、执行涉黑恶案件财产刑提供了借鉴。下一步,当涂法院将结合本次学习成果和法院实际,努力提升工作质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