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南谯:要享受不还钱 足疗店内被拘传

时间:2020-08-13 09:10:22 稿源: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

  欠钱不还,却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强制执行没商量!近日,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雷霆出击将正在享受足疗的“老赖”成功拘留至法院。

6.jpg

  2016年,孙某因经营饭店需要资金周转,向王某借款,后王某多次向孙某催要借款,孙某均推诿不付。无奈之下,王某向法院起诉,经审理判决,孙某偿还王某欠款60000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孙某仍未履行,王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名下财产进行“四查”并未发现可供执行财产,并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孙某均以正在想办法为由拖延履行时间。后手机关机开始了“躲猫猫”逃避执行,执行法官经多方查找,都未查询到其下落。随后,法院依法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限制高消费,并联合公安机关对被执行人实施临控措施。近日,收到公安机关的线索:“已在某足疗店发现被执行人”。执行干警立即采取行动,对足疗店展开排查,终于发现正在做足疗的被执行人。面对突然出现的执行干警,被执行人还没来得及从“温柔乡”中反应过来,就被拘传至法院。当天,执行法官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责令其履行义务。惧于威慑,被执行人与申请人双方达成和解,同意被执行人分期还款。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