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失信名单出行受阻 被执行人拄拐来还款

时间:2020-08-13 09:14:04 稿源: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

  “法官,我很在意我的个人征信,案件结了您一定要给我下失信人名单,不然我坐不了飞机。”8月6日上午,被执行人吴某某拄着拐杖来到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执行接待室,以现金方式支付申请人赵某某4500元余款,赵某某清点后写下收条,并帮扶着吴某某离开法院。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在坦诚和礼让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7.jpg

  赵某某申请执行吴某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案件标的额13000元,7月7日立案执行后,执行法官一直无法联系上吴某某,通过总对总查控系统冻结了其名下两个银行账户,一个微信账户,实控存款三千七百余元。法警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被执行人住址前往定远县寻找未果,执行法官依法将其纳入失信人名单并发布限制高消费令。

8.jpg

  8月5日下午,被执行人吴某某主动来电,“声讨”法院冻结其微信账户。后经执行法官释法明理,吴某某表示自己现阶段确实困难,自己先和赵某某联系协商一下,争取次日上午到院补齐余款。

9.jpg

  8月6日上午,双方先后到院,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申请人赵某某同意被执行人吴某某再给4500元了结本案,随后执行法官为其屏蔽了失信人名单,此案得以顺利执结。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