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埇桥区法院:高温酷暑下执行工作不停歇

时间:2020-08-17 08:46:28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工作要求,确保打赢“黑财清底”执行攻坚战,宿州市埇桥区法院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江淮风暴”涉黑恶财产刑案件执行“清零行动”。

111.jpg

  8月12日,顾不上连日的高温,埇桥区法院执行局局长胡波带队前往合肥开展涉黑恶财产刑案件的摸排、查找、调查被执行人涉案财产的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法官为人民”的铿锵誓言。

12.jpg

  高温执行,这仅仅是埇桥区法院执行局日常工作的一组缩影。为了不影响工作,执行法官和干警们白天执行跑案件,晚上加班加点整卷宗理执行思路。

  自“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埇桥区法院集全院之力,穷尽一切执行手段加大力度化解执行案件,无论严寒还是酷暑,执行干警从未停歇,始终一步一个脚印,坚定不移地推进执行工作,以必胜信心坚决打赢攻坚战!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