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核酸检测后送拘 被执行人忙履行

时间:2020-09-18 09:20:22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9月14日晚8点左右,蚌埠市怀远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将一拒不履行生效判决义务的被执行人武某某送至核酸检测并准备调取其行动轨迹。武某某见状态度瞬间转变,当场履行了10万元,并承诺其余欠款一定在约定时限内全额给付。

111.jpg

  被告廖某、武某某与原告黄某是朋友关系,被告于2016起陆续向原告借款百万元,原告多次找被告索要案款未果,遂诉至法院获支持并申请了强制执行。

  9月14日,执行法官在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成功将武某某拘传至法院。在告知其继续拖延履行将面临拘留罚款等强制措施之后,武某某依然有恃无恐,不配合工作。怀远法院依法决定对其进行司法拘留,于是才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武某某当场履行完10万元后,执行法官再次告知其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如不按期履行其余欠款,怀远法院将依法进一步采取法律强制措施。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