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南谯区:执行110快速出击 强制扣押豪车

时间:2020-09-27 10:06:15 稿源: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

  举报电话就是行动的命令!近日,南谯法院“执行110”指挥中心专线电话突然响起,电话里申请人反映称已发现被执行人车辆踪迹。

  “喂,是南谯法院执行110吗?我发现被执行人的车了!”“收到,车辆具体位置在哪?我们马上就到!”

  当下,执行干警迅速核实、出击行动,成功将车牌为皖M的奔驰轿车依法扣押。

QQ截图20200927100548.png

  2016年,李某因资金急转向张某借款并约定利息。借款到期后,李某仍欠款不还,经张某多次催要未果,故诉至法院。经审理判决,李某偿还欠款40万元人民币,判决生效后李某仍未履行,张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局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车辆,但该车辆的下落却迟迟未寻到结果,无法实施扣押。此次,申请人通过拨打“执行110”,为案件执行提供关键线索。当天,执行干警快速出动赶至现场,经过核实确认该车辆信息后,执行干警成功将被执行人车辆扣押至法院,待下一步评估后依法进入拍卖程序。(王露露)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