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博望区法院:凌晨突击!拘传8人!

时间:2020-09-28 08:53:58 稿源:马鞍山中级人民法院

  9月24日凌晨4点15分,马鞍山市博望区法院开展江淮风暴凌晨突击之秋季“猎赖”集中执行行动。对拒不履行判决的“老赖”们突击执行!

1.jpg

  “老赖”睡梦正酣 凌晨突击拘传

  9月24日凌晨,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唐某宝家中时,其妻子听到敲门动静后,应答开门,执行干警走进唐某宝房间,发现唐某宝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遂将其一举拘传至法院。

2.jpg

  同样,执行干警来到吴某林家中时,吴某林躲在楼上房间里睡得正香,执行干警在楼上房间里找到了吴某林,并将其带上警车。

3.jpg

  “老赖”出门务工 法官迎面相逢

  2019年10月,被执行人夏某池驾驶电动三轮车刮碰到申请人夏某兰的电动三轮车,导致夏某兰受伤,车辆受损,事发后驾车逃逸。后经鉴定,夏某池应承担全部赔偿责任,而夏某池拒不赔偿,夏某兰向法院提起了诉讼。法院判决生效后,夏某池迟迟不履行,夏某兰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4.jpg

  此次执行干警出发前往被执行人夏某池家中时,在村路口与其迎面相遇,夏某池正骑着电动三轮车准备外出务工,执行干警当即将其拦下,拘传至法院。

5.jpg

  欠款不还双双变“老赖”

  被执行人邵某锋向申请人夏某鑫借款75000元,经夏某鑫多次催要,都拖延不还。无奈之下,夏某鑫将邵某锋诉至法院。法院判决后,邵某锋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文书给付义务,夏某鑫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在执行法官主持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协议,邵某锋父亲为其提供了还款担保。谁料,邵某锋未按约定还款,还玩起了“失联”。

6.jpg

  在此次凌晨突击行动中,执行干警来到邵某锋家中寻人,邵某锋不见踪影,其父亲刚吃完早餐坐在家中,见到执行干警后一言不发,其家人以邵某锋父亲什么都不知道为由企图逃避执行,执行干警耐心地向其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并将其拘传至法院。

7.jpg

  经过近5小时的奋战,执行干警辗转博望镇、丹阳镇、新市镇等地,共拘传8名失信被执行人。拘留2人 罚款2000元,目前已执行到位金额50000元。

8.jpg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