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怀远县法院开展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0-09-30 09:32:06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9月27日凌晨,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前夕,怀远法院发挥执行职能,开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之“江淮风暴”中秋出击集中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集中执行涉民生、涉金融、涉民营企业案件,按照预定方案,怀远法院将对怀远周边8个乡镇开展集中执行。凌晨4时50分,36名干警,9辆警车,队列整齐,蓄势待发,经过简短的动员后,干警们奔赴各个执行现场,“江淮风暴”中秋行动正式打响。上午10时,四个执行组全部到院,怀远法院羁押室坐满了被执行人,执行法官耐心地做被执行人的思想工作。当天行动拘传被执行人14名,对2名被执行人住所实施搜查,共执结案件16件,执行到位金额64万元。

  怀远法院此次执行行动,成效显著,有力打击震慑了失信被执行人,有效维护了法律权威和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