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法院为51名农民工追回工资28.7万元

时间:2020-10-10 09:12:09 稿源:滁州市定远县人民法院

  “四年多了,还以为我的工资要不回来了,没想到在执行法官的努力下拿到了,真的太感谢了!”领到工资款的杨某激动的说道。9月30日上午,滁州市定远县人民法院举行农民工工资案款集中兑付仪式,向杨某等51名工人发放被拖欠的工资款28.7余万元。

18.jpg

  2016年2月,定远县某工贸公司因经营不善而停产,导致公司51名员工数月工资被拖欠。企业老板因无法履行经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调解所确定的义务,工人们遂向法院申请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定远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多方联系和协调,最终将厂房租赁给其他商户做仓库使用。当租赁费转到法院账户的第一时间,执行干警立即联系工人们,将钱款发放到他们的手中。

19.jpg

    近年来,为保障涉民生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定远县人民法院建立了“快立、快调、快审、快执”的涉民生案件绿色通道,为追索劳动报酬、伤害赔偿等涉民生案件提供便捷的司法服务,依法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