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执行攻坚再发力 强制腾房保权益

时间:2020-10-16 08:57:32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10月14日上午,蚌埠市怀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依法强制执行了一起房屋腾退案件,确保了涉案房屋拍卖工作的顺利进行和申请执行人合法债权的及时兑付。

3.jpg

  申请执行人刘某某与被执行人崔某某、陈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被执行人崔某某、陈某应当偿还刘某某借款本金1000000元及利息,但被执行人崔某某、陈某拒不履行。

  怀远法院依法将被执行人的两处房屋进行拍卖,交付申请执行人刘某某抵偿其债务,并责令被执行人崔某某、陈某在限期内迁出以上房屋。7月2日,怀远法院张贴了强制迁出公告,然而被执行人依旧强行占用房屋,至今未搬迁。

  怀远法院执行局遂决定对该房屋实施强制腾退,并组织成立强制搬迁组对执行全过程进行录音录像,对搬迁物品进行登记。经过3小时的勘察验收,于10月14日上午11时,被执行人将房屋交付给申请执行人,该案得以圆满执结。

4.jpg

  本次强制腾退房屋案件的顺利执行,有力震慑了拒不履行判决义务的被执行人,维护了司法权威,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