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强制腾房护权益 执行干警守职责

时间:2020-10-29 08:49:42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持续推进“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践行《“规范执行年”活动方案》,近日,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执行庭集中开展房屋腾退专项行动。

  被执行人高某租赁申请执行人名下房屋,经法院依法审理判决高某腾退房屋并恢复原状。但高某一直避而不见,甚至玩起了失踪,故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经承办法官了解案件情况、查找被执行人下落及现场勘查后,确定于2020年10月24日开展强制腾退行动。

  此次行动出动执行干警8人,法警3人,邀请公证人员4人,共腾退房屋2层,房间4层,210余平方米,清退空调7台、冰柜2台、整体灶台1个、酒柜、衣柜、桌椅若干。

  此次专项行动通过承办人的前期摸排调研、周密预案、沟通协调以及执行干警的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成功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践行了执行法官的权责使命,这既是对推进“六稳”、“六保”专项行动的呼应,也是对“规范执行年”活动方案的践行。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