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法院加大“黑财清底”力度

时间:2020-10-30 09:32:28 稿源: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加大“黑财清底”力度,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通过通知被执行人自动履行或被执行人家属代为履行、网络查询扣划等方式,推动执行不断取得新进展。10月29日,合肥高新区法院没收了沈某林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中的一辆路虎汽车。

  孙某是沈某林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积极参加者,因犯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斗殴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十三万元。孙某名下有一辆车牌号为皖AP15××的路虎车,该车属于犯罪工具,法院判决没收。近期,执行干警与孙某家属取得了联系,通过释法明理,其家属表示愿意交出涉案车辆。10月29日,孙某的家人将车开至合肥高新区法院并交出了车钥匙。

  沈某林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共有34名被执行人,经过执行干警的努力,目前已有7人履行完毕,执行到位23万余元。(王君)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