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经开区:落实“六稳六保” 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0-11-03 15:27:00 稿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根据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行动的安排,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于11月1日周六开展了“江淮风暴”“六稳六保”统一集中执行动。

  上午8点经开区法院执行局10余名执行干警集结完毕,整装待发。随着带队的执行庭长杨俊生一声令下,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分别前往此次执行行动的现场实施行动。执行一组由执行法官范德旺带队对一起腾退房屋案件进行现场走访,经征询双方当事人意见,双方达成初步意见,并约定于周三来法院协商确定最终意见。执行二组由执行法官赵凤林带队前往被执行人厂房进行拍卖材料的送达。由于被执行人工厂内无人,执行人员将拍卖裁定等材料粘贴于被执行人工厂大门。执行三组由执行法官汪健带队对两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进行调查走访,一户家中无人执行法官在其门上粘贴了传票,传唤其至法院。另一户地址有误,执行法官在核实其住址并做下一步处理。

  经开区法院积极响应上级法院安排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江淮风暴”活动,组织开展专项执行行动,以集中执行为抓手,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合法权益,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胡聪 明郎)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