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来安县法院开展“秋猎”执行行动

时间:2020-11-09 08:47:56 稿源: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5日早上6点,滁州市来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集结近20名执行干警,集中开展“秋猎”执行行动。干警们分乘4辆警车兵分四路,再次吹响服务“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集结号。

  第一路:被执行人蒋某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法院强制执行,接到申请人提供的线索后,3名执行干警随即奔赴半塔镇,找到被执行人蒋某后,其仍拒绝履行还款义务,执行干警果断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并依法予以司法拘留。在去往医院的途中,蒋某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主动让其家属汇款13888元,案件圆满执结。

  第二路:另外4名干警开车赶赴来安县新安镇寻找被执行人余某。余某因民间借贷纠纷欠款13万余元,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执行干警多次告知余某需履行还款义务时,余某仍态度恶劣,逃避执行。执行干警立即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在做完核酸检测后,按照法律程序将余某送往看守所拘留。

3.jpg

  第三路:这一路的执行干警也不停歇,赶到来安县舜山镇被执行人李某的家中。2020年8月,申请人高某与李某签订买卖苗木合同,但李某未能按照约定的价格支付苗木款。后经多次催要,李某均以种种理由推诿拒付,高某向法院提起诉讼。当天,在执行干警的调解下,申请人高某与被执行人李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4.jpg

  在此次行动中,来安法院共拘传5人,进行拘留送押前核酸检测2人,依法送拘看守所2人,达成和解协议1件,执结案件4件,执行到位金额10万元。(邓玉楼)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