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法院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

时间:2020-11-19 09:04:35 稿源: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高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部署要求,11月14日,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开展专项执行行动,并邀请四名人大代表现场见证执行。

  为确保此次行动的顺利开展,颍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成伟提前与承办法官一同制定了周密的行动计划,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在行动当天亲自带领执行骨干精英力量开展行动。

  上午9时,随着胡成伟的一声令下,十名执行干警和四名人大代表一起前往新乌江镇、杨楼孜镇,将未拍卖成功的涉黑财产7处房产交付给颍东区财政局。在交付现场,一位案外人以房产系其所有为由妨碍执行工作的进行。人大代表当场耐心听取其诉求,告知其相关的维权途径,但其仍不依不饶、不听劝阻,执行干警遂给其戴上手铐,将其带回法院准备送拘,确保专项执行行动的顺利开展。之后,在法院经过执行干警再次耐心释法明理,案外人为自己的不当行为深表歉意,向执行法官出具了悔过书,并表示会通过合法的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执行工作一直持续到傍晚,交付工作才圆满完成。全程见证本次专项执行行动的人大代表说道:“一直听说法院执行工作的不易,今日参与执行行动后更能深刻体会到执行工作的辛苦,以后要更加支持执行工作的开展”。(袁训旺)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