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无视法院传票 拘传威慑后当场履行

时间:2020-11-24 10:03:07 稿源: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9日,合肥市蜀山区某健身房负责人王某完全没料到,晚上七点竟然还能迎来三名执行法官的突然到访。

  丁某等人诉某健身房合同纠纷案经法院判决后,被执行人无故拒不履行法律文书判定的义务。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多次向负责人王某打电话沟通要求其及时清偿案款,但王某始终拖延付款时间。在此之前,法官已经前往该健身房向负责人发送传票,但王某也未在法院出现。

  因王某对法院传票置若罔闻、对清偿案款一拖再拖的态度,执行法官决定再次出击,在11月19日晚上七点前往健身房,与两名法警一起对王某实施拘传措施。面对如此阵仗,王某当场安排店员将三个案件的案款缴纳完毕。

  20日,收到案款的申请人丁某当面对法官表达了谢意。她说,自己案件的案款虽然只有几千元,执行法官却丝毫没有懈怠,依旧认真负责处理完毕,十分感谢法官对案件的付出。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