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法院:查人找物不停歇 扣押车辆促执行

时间:2020-11-26 08:59:24 稿源:诗城法苑微信公众号

  “你好,是含山法院吧?你们要求查控的宝马车已经出现了,请你们赶快派人过来”。电话那头,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急促的说道。11月23日,在交警部门大力支持下,含山法院成功扣押被执行人古某宝马车一辆。

QQ截图20201126085817.png

  古某与张某是表亲关系,2019年初,古某向张某借款35万元并约定了借款期限和利息。古某未按时偿还借款以致成诉。2020年6月,含山法院作出生效判决要求古某于五日内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古某并未履行生效文书,另据申请人提供财产线索:古某名下有宝马车一辆。执行干警决定将消息提供给交警部门请求协助查控车辆。

QQ截图20201126085825.png

  11月23日,交警部门向法院执行干警反馈了车辆信息,接到信息后,执行干警立刻赶往马鞍山某大厦,在交警部门支持下,成功扣押宝马车并见到了古某。古某见状说道:你们扣押车辆我没有意见,但是你们不要处置,我尽快筹钱还款。执行干警同意给其一周宽限期限,如届时仍未还款,法院将依法启动拍卖程序。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