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人民法院开展强制迁出房屋执行行动

时间:2020-11-30 09:30:55 稿源:亳州市蒙城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江淮风暴”专项执行行动,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亳州市蒙城县人民法院开展强制迁出专项执行行动,对一批拒不交付搬迁的涉案房产进行强制腾空。

6.jpg

  11月23日,60余名执行干警集合完毕向本次行动需要强制腾空的房产所在地出发,同时,市、县电视台对行动进行直播、报道,并邀请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上午8点40分左右,在板桥集镇唐板路,执行干警进入现场,对一处房屋内的生活用品、生活家具等物品进行强制迁出。

7.jpg

  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限期履行通知书,并向侵占张某某、何某某财产的侵占人于某下发了通知并张贴了限期搬迁公告,但侵占人于某仍拒不搬离。面对执行干警强制腾房的威慑和耐心说服教育,于某由初期的阻挠转变为主动配合,并在附近租赁了一间房屋,放置从侵占房屋搬出来的家具。经过四个小时的工作,该处房屋顺利腾空并现场交付申请人。

  中午11点30分,执行干警到达本次行动的第二站农资公司家属院,被执行人主动配合腾空房间内物品,执行干警现场将钥匙交到申请人手中。

8.jpg

  下午13点30分,执行干警到达第三个强制搬迁现场城南某小区,开锁进门后发现屋内物品已经腾空,部分物品被破坏、拆除。经了解,是房屋占用人连夜将东西搬离、破坏,遂引导申请人报警处理。

  下一步,蒙城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加快执行案件的财产处置进度,定期开展强制迁出专项执行行动,及时维护申请人胜诉权益。(朱佳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