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见证六安霍山法院专项执行行动

时间:2020-12-07 09:51:42 稿源:六安市霍山县人民法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开展“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的部署要求,12月4日上午,六安市霍山县人民法院开展“六稳”“六保”专项集中执行行动中,邀请4名代表委员参与见证执行行动。

行动开始,3辆警车鱼贯而出

  申请人某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某百货有限公司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审理后,当事人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执行人某百货有限公司承诺于11月25日返还申请人出租给被执行人经营的购物中心,并搬离其所属物品,逾期视为放弃。约定时间到期后,因未返还房屋内附属设施等产生争议,被执行人未按照协议交付房屋,申请人某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遂向法院申请及时交付房屋。

执行现场

张贴公告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找到被执行人要求其搬离房屋。同时,执行干警于执行立案当日,张贴公告,要求被执行人限期清理。上午9时,执行干警到达现场,在代表委员及双方当事人的见证下,执行干警将整个大型三层购物中心顺利交付给申请人。整个交付过程持续1个小时,清场面积1万余平方。

交付现场,执行干警向双方当事人释法明理

顺利交付

  行动结束后,部分干警与参与行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向其介绍近阶段法院执行工作,并征求代表委员们意见建议。代表委员们一致表示,见证了一场严谨规范的执行活动,看似一场平静的交付现场实则包含了执行干警许多的辛苦付出,代表委员还对法院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院领导对代表委员给予的肯定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根据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下一步执行工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