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法院开展“六院联动 利剑护航”执行行动

时间:2020-12-11 08:47:23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营造“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大声势。12月10日宿州市萧县人民法院开展了“六院联动,利剑护航”集中执行行动。

  上午八点半,执行干警在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于建军的指挥下,冒着严寒奔赴被执行人处,此次利剑护航行动正式打响,当地媒体记者及三名人大代表见证了执行全过程,此次执行现场由宿州中院通过GIS可视化管理系统、智慧执行APP进行统一调度。

  申请执行人王某与被执行人李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代表委员的见证下,执行干警依照法定程序查封被执行人名下的房产,向被执行人送达、张贴查封公告。

2.jpg

  申请人董某与被执行人王某等人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执行人员在现场张贴了强制迁出公告,劝说被执行人在规定期限内主动腾退房屋,释明拒不执行的严重后果。

  据了解,“六院联动,利剑护航”执行行动兼顾强制执行与善意文明执行,萧县法院利用有限时间、集中优势兵力,清理五类重点案件,推动执行质效快速提升,维护当事人胜诉权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