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法院:十九件涉民生系列案件顺利执结

时间:2020-12-22 08:47:42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太感谢法院了,这么快就把我们的钱要回来了……”12月20日上午,何某等十九位申请执行人对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将他们的13万元工资款全部执行到位表示感谢。

  何某等十九位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安徽某服饰有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系列案件,经法院主持调解,该服饰公司承诺分三期将拖欠的工资全部偿还完毕。调解书生效后,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十九位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12月9日,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名下的银行存款、车辆、厂房、机器设备等资产进行调查,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无任何财产可供执行。执行干警与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程某取得联系,程某以公司已倒闭无力偿还为由拒不履行义务。

  12月16日,执行干警了解到,程某在某公司上班,立即前往对其采取拘留强制执行措施。在被拘留第三天时,程某的家人将全部执行款打至法院执行款专户并缴纳了罚款。

  为了让申请执行人尽快拿到执行款,执行干警周末加班逐一通知申请执行人到执行局做领款手续。20日上午,十九位申请执行人领到了执行款。(曹友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