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法院开展“新年亮剑”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1-01-07 09:32:58 稿源:阜阳市阜南县人民法院

  1月6日凌晨5点30分,阜南县人民法院组织50余名干警18辆警车开展“新年亮剑”专项执行集中行动,打响新年执行攻坚“第一战”。

  行动开始前,院党组书记、院长温茂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法院人,要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为阜南人民的民生福祉服务,为阜南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严厉打击“老赖”,为平安阜南建设、诚信阜南建设贡献力量。打响新年执行“第一战”,集中执行进入常态化、规范化,要打出声威,打出声势,让“老赖”们闻风丧胆。

  随着温院长一声令下,全体参战干警们闻令而动,兵分六路,向“老赖”发起进攻。

  行动当天,共拘传失信被执行人18人,主动履行义务8人 ,执结案件8件,执行到位标的额58万元。

9.jpg

  下一步,阜南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攻坚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坚决助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