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太湖法院:冬日猎“赖” 再传捷报

时间:2021-01-22 08:46:04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20日,安庆市太湖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得到线索,成功将一名被执行人方某某拘传到案,现场缴纳案款30000元,剩余利息部分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

  被执行人方某某在2018年以资金周转为由向申请执行人许某某借款30000元,约定利息后出具借条,到期被执行人一直拒不还钱。申请人方某某向法院提起诉讼,判决生效后案件进入执行程序,被执行人方某某依然态度强硬,声称自己没钱可还,也不向法院报告自己的财产。随后就一直处于失联的状态。申请执行人许某为一双目失明的残疾人,多次来法院,反响较为强烈,因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且下落不明,案件只好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案件虽然终本了但是办案法官一直把案件记在心上,猎赖的心更加坚定,20日清晨久违的被执行人方某某出现了,执行法官立即带领法警在安庆某宾馆将方某某成功拘传回法院,在强大的法律威慑下被执行人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于是积极筹钱履行还款义务。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