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涡阳法院集中执行行动“猎赖”11人

时间:2021-01-29 08:39:50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27日,亳州市涡阳县人民法院集中开展冬季“猎赖”执行专项行动。

  早上六时许,涡阳法院50余名干警集合完毕,兵分三路奔赴涡阳县城区和各乡镇开展行动。

  为确保专项行动圆满完成,执行干警出发前对36名失信被执行人的行踪信息逐一进行了摸排、核实,并进行了执行线路规划,确保精准到达被执行人住所,提高执行效率。

  行动中,执行干警将释法说理、耐心劝诫与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相结合,被执行人不在家的,对其家属进行普法说理;对确无履行能力的被执行人,要求其列出还款计划,联系申请执行人会商解决,做到善意执行;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执行措施,以法律强制力推动执行工作开展,打击失信行为。

  本次冬季“猎赖”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11人,其中2人履行完毕,5人与申请人达成和解,4人送拘。(杨朔)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