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法院执行干警:夜晚加班族

时间:2021-01-30 18:52:54 稿源:灵璧县人民法院

  经过一天的喧嚣,这座小城也开始沉沉入眠,夜寒万籁俱静,但灵璧法院执行局仍旧灯火通明。年关将至,执行干警更是忙碌倍增,每天晚上,执行干警放弃休息时间,持续加班加点,拘传、和解、送拘、结案……苦口婆心的劝说声、翻阅卷宗的书页声和键盘的敲击声在夜里显得格外清晰。

  执行干警,一群夜晚加班族,晚上在做什么?有图为证。

  执行干警每晚枕戈待旦,接到线索立刻出警,成功拘传被执行人 

  执行局长以身作则,带头加班,审查结案进度,统筹安排工作

  执行法官早出晚归,白天奔赴一线,晚上回来耐心做被执行人思想工作

  被执行人在法官的释法明理下和法律的强大威慑下履行法律义务

  执行法警将仍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当晚送拘

  凌晨12点,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一万元,达成和解协议,剩余钱款分期偿还

  这只是每晚执行的一个缩影,再多的图片,再幽默的调侃也无法穷尽和细述执行干警加班族的艰辛,他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一名执行干警的初心,用责任和担当打通着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