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劝君守信莫躲赖 否则拘留所里过新年

时间:2021-02-08 20:27:16 稿源:灵璧县人民法院

  灵璧法院“惠民暖心”集中执行行动持续推进,执行局两位副局长分别带领执行干警奔赴城乡各个角落,针对平时行踪不定、传唤不到、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开展突击执行。

  ▲2月8日上午,成功拘传12名被执行人,战果显赫!

  被执行人拘传至法院后,纷纷打电话给家人准备钱款,前来履行法律义务。截止下午五点半,执行到位金额20余万元,执行完毕案件4件,达成和解3件,其余被执行人仍在筹钱中。

  春节近在眼前,灵璧法院通过采取拘传、拘留、搜查、扣押等有效执行措施,对被执行人做到“法律讲透、压力给够”,促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在这里,灵璧法院严正敦促尚未履行还款义务的被执行人:切记不要心存侥幸逃、躲、赖,再不还钱,除夕、春节乃至元宵,就只能在拘留所过年了!(赵李红)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