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一周执结案件317件 到位5268.43万元

时间:2021-02-09 09:05:30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抓住春节外出人员返乡有利战机,在省高院统一部署下,自2月2日起全市法院开展“春节猎赖”行动。截至目前,共组织具体行动51次,拘传430人次,拘留33人次,执行到位5268.43万元,执结案件317件。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省高院通知下发后,全市法院立即行动,组织精干力量,集中优势兵力,结合各地实际开展特色执行。

  二是加大强制力度。坚持“以强促快,以强保结”,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规避执行、逃避执行行为,依法综合运用纳入失信、限制高消费、曝光、拘传、拘留等措施,形成有力震慑。

  三是做好执行保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强化车辆、防疫物资等保障,确保行动安全、顺利开展。

  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全市各基层法院这一周的执行工作吧!

(迎江区法院两天时间拘传失信被执行人10余人,拘留2人,执行到位资金20余万元,顺利执结一批“老大难”案件。)

(大观区法院通过多次沟通协调,顺利执结完毕一批疑难复杂案件。)

(宜秀区法院年终执行,拘传、清场、扣车,行则必至。)

(怀宁县法院执行局联合法警队开展集中行动,成效明显。)

(桐城市法院执行干警们披星戴月,“早堵被窝、午间拦截、晚押送拘”,2天共拘传15人,实际拘留1人,执结案件10件,执行到位21.48余万元,达成和解协议10件,涉及金额120万元。)

(潜山县法院执行局周末加班,在执行干警反复说服教育下,被执行人自动履行了赔偿义务。)

(太湖县法院执行干警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加大涉农民工工资案件执行力度,及时兑现工资,让农民工回家过个好年。)

(岳西县法院两日内共拘传被执行人39人次,执行到位标的391.5万元。)

(宿松县法院接申请人电话后,连夜组织干警驱车前往被执行人家中,成功将被执行人带回。)

(望江县法院开展“猎鹰行动”第十三季专项大执行,2020年收官之战。)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