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惠民暖心”有力度 群众满意有温度

时间:2021-02-18 13:12:54 稿源:泗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上级法院“惠民暖心”集中执行行动部署,泗县法院抢抓春节前有利时机,以涉民生案件为重点,于2月7日和8日开展了两天集中执行活动,在全县掀起春节执行热潮。

  2月7日早上7:30,在泗县法院大院,晨曦刚至,警灯闪烁,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单威挂帅部署,随着一声“出发”令下,35名执行干警立即兵分三路,在三个片区走村入户开展执行行动,经过两天马不停蹄地连续奋战,拘传被执行人30人,达成和解协议7件,执结17件,10人因拒不履行已生效法律文书被依法拘留,执行到位标的款25.7万余元。在草沟镇草沟村,拖欠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款的被执行人李某,被堵在家中,执行法官曾多次释法析理,其始终不肯还款,在强制拘传的震慑下,当场履行执行款2000余元。

  此次行动还邀请了6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电视台媒体深入执行一线,共同监督见证执行全过程。他们表示:此次行动,看到了泗县法院能够用足用好拘传、拘留、搜查等强制手段,让我们感受到了执行的力度,也让老百姓在春节时期感受到司法的正义和温暖。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