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青阳县法院“春节猎赖”进行时

时间:2021-02-19 08:55:50 稿源:池州市青阳县人民法院

  池州市青阳县人民法院根据上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安排,自2月2日起开展“春节猎赖”集中特别执行行动。本次特别行动主要针对涉民生案件集中人员力量,针对性集中突破,同时利用春节返乡之机,兼顾搜寻长期在外务工失联的老赖。经过青阳法院执行干警不懈的努力,多起案件得到解决,多名农民工拿到了血汗钱。其中,执结了一涉19人的工资系列案,到位执行款157.75万元,执行干警多次与涉执企业沟通,多次与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谈话,终于做通了工作,该企业主动报告其有一笔购买机械的增值税退款的情况,并主动向税务部门申报退税直接汇至法院账户。截止到2月9日,青阳法院已拘留4人,拘传6人次,执结案件74件,共到位金额330.02万元。

  2月9日,多名农民工来咨询案件,执行局局长一一解答并安排系列案的执行款发放工作。老百姓喜称终于拿到了“年货钱”,可以开心过春节。

  2月3日,执行干警整装出发,当日带回多名被执行人,化解了多起案件。

  2月7日,执行干警突击老赖住处,成功将其带回,经多方执行沟通被执行人仍未履行,当晚,执行干警依法将其拘留。

  2月8日,执行干警清晨出发前往被执行人家中,成功控制熟睡中的被执行人,慑于法律威严,当场履行45000元,案件了结。

    2月9日,执行干警马不停蹄,猎赖进行时……

  “腊月二十八,打糕蒸馍贴花花”,但是青阳法院执行干警仍奋战在猎赖的第一线,为了老百姓的幸福年而舍了自己的小家。但青阳法院执行人没有后悔,将继续奋斗,不断突破,迎接胜利!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