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法院:顺利完成新年首“腾”

时间:2021-03-04 09:00:40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3月2日上午8:10分,17名执行干警集合完毕,驱车直奔执行现场——鸭鸭胡同,对被执行人薛某名下的房产进行强制腾空,亳州市谯城区法院普执团队新年后的“腾房清退”集中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上午8:30分,执行干警到达执行现场发现被执行人家中无人,门未锁,立即组织公证处工作人员对房屋内所有物品进行录像取证。

  上午8:50分,在公证人员证据保全完毕后,搬家公司开始对房屋内的物品进行拆卸、打包、搬离执行现场。

  上午9:30分,被执行人薛某家人到执行现场阻碍执法,经执行干警警告后离开执行现场。

  中午11:10分,执行干警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密切配合顺利将房屋内物品全部搬离现场,并将电子封条加装到门上,防止被执行人或者其他人员擅自进入屋内。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