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远赴河南筑牢法律公平正义围墙

时间:2021-03-16 08:44:11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围墙,执行则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的关键环节。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们肩负着责任与使命,依法督促罔顾法律与道义的被执行人履行法律义务,他们的每一次执行行动都怀揣着申请人的殷殷期盼。

  安徽巨龙工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申请执行程二杭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申请人提供财产线索,被执行人购买的两辆工程车在驻马店一工地。

  禹会法院接到该条线索后,立即通过执行指挥平台申请异地执行,并安排一名法官两名法警第二天即赶赴河南驻马店,在当地法院的协助下,组成两辆警车和8人的执行团队,前往驻马店市沙河镇赵窑村郭氏矿业有限公司,将被执行人程某某两辆工程车顺利查封、扣押装车,并借助吊车、铲车、平板车一起配合,在全天8小时不间断共同努力下,于2021年晚间18时25分顺利装车完毕扣押回安徽巨龙工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