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生福祉放心间 欠薪案件优先执

时间:2021-03-19 08:49:14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感谢法官为我拿回了工资,真是为我办了一件大好事”。3月17日,阮某拿到了全部工资34436元,激动地对铜陵市郊区法院执行法官再三表示感谢。

  2018年4月,铜陵某建筑安装公司与安徽某国际酒店签订《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合同》,由某建筑安装公司承担酒店室内装修,某建筑安装公司将瓦工部分分包给阮某,工程结束时欠阮某34436元未支付。法院调解后,某建筑安装公司仍未按期支付。强制执行后,执行法官多次深入被执行人公司,查明该公司确实存在经营困难,暂时无财产支付阮某工资,另查明建筑安装公司与安徽某国际酒店的工程款尚未结算。执行法官组织该两公司调解,最终该酒店从工程款范围预先支付了阮某全部工资,案件顺利执结。

  郊区法院执行干警将为民办实事落实到日常执法办案中,尤其对涉民生类案件中的欠薪案件,想方设法,办好案,办人民群众满意案,力争让每一个申请者都能拿到真金白银。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