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清明节前突击执行 专项行动旗开得胜

时间:2021-04-01 17:21:02 稿源:泾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泾县法院积极响应上级法院部署,将教育整顿与执行工作相结合,利用清明节前被执行人集中返乡祭祖的有利时机,集中梳理出一批涉民生、涉金融类案件,制定详尽方案,于4月1日正式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春季专项执行行动。

  清晨6时许,在执行局负责人柳莹的带领下,8名执行干警分乘两辆警车,辗转奔赴县城多个小区开展突击执行行动。

  凭借周密部署和迅疾行动,很快便成功拘传两名被执行人,另有多名被执行人在接到通知后主动来到法院履行。

       截至当日下午3时,本次行动共执结案件11起,拘传2人,执行完毕3件,其中包括一起涉恶财产刑案件,当场达成和解5件,执行到位标的额409710元。

  此次凌晨行动的首战告捷,为接下来将持续一周的春季专项执行行动迎来了“开门红”。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深入开展专项执行行动,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季益民)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